澳門大學今(25)日繼續跟進颱風善後的工作,對受損教學設施進行緊急的維修,確保下周一可恢復上課。

澳大危急指揮中心今日繼續日夜不停的工作,並與學校所有單位、學生組織及政府機構溝通配合,協調進行災後恢復的工作,努力為提供和維持校園基本生活所需:包括照明電力、食用水、食物等。目前照明電力情況穩定,今早食用水供應也有了改善。另外,澳大感謝多間機構送來了樽裝水,助解燃眉之急。

大學所有住宿式書院目前都能為學生提供膳食,電腦和網絡系統基本上已恢復(基本)正常的服務。工作人員繼續對校內受損的課室和教學設施進行搶修的工作,確保下週一早上可以恢復上課。

澳大今日繼續有數百名學生職員自發組織志願團隊在校內外協助災後恢復的工作,發揮守望相助,共渡時艱,關懷社區的精神。


新聞來源:傳訊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