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學生在“2017年兩岸四地大學生會計與商業管理案例競賽”表現出眾,從近兩百支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獲得二等獎佳績。

澳大學生隊伍“紅泡泡綠果果隊”由學生柯海薇、董魯寧、陳靚哲、林夢凡和李春娜組成,會計學助理教授朱善欣博士擔任指導教師。比賽期間,學生們通過財務分析、策略分析及實施計劃,為樂視網設計出“發展以內容和終端為核心的生態輻射模型”,並提出“與樂事薯片、豆瓣進行跨界合作”以及“在實體影院鋪設終端體驗”等營商理念,這些創意的營銷手法都獲評審團一致讚賞。

競賽由中國國際商會商業行業商會和中國商業會計學會合辦,吸引來自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合共19支高校參賽隊同場競技。比賽從初賽到決賽歷時三個月,學生以大會指定企業樂視網為案例,擔當商業策略顧問身份,制定一份提高其未來三年經營業績的商業計劃書。


新聞來源:工商管理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