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科技學院將於7月舉行一系列以“工程及科技"為題的夏令營,讓本澳高中學生參與不同工程的製作,探索日常生活的科學知識,體驗科研的樂趣。

今年共推出六個工程及科技夏令營,分別為:一)“土木工程夏令營2017",學員透過工程實驗、集體遊戲、工程模型製作比賽了解實驗的原理,另外,導師還會帶領學員體驗澳大住宿式書院的生活。二)“2017四軸飛行器三維重構夏令營"主要介紹現時流行的四輪飛行器-AR. Drone。學員可操控四軸飛行器Parrot AR. Drone認識基本的嵌入式軟/硬件工程。三)“2017計算機視覺與人機交互夏令營",可認識物體追蹤、人機互動、圖像分類以及檢索原理。四)“無線科技研習夏令營2017"以科普活動培養學生對電機、電子、無線電和電腦科學的興趣,充滿啓發性。五)“2017機器人與人工智能夏令營",學員可透過創意元素修改程式編碼,學習指令機器人完成特定動作。六)“環保交通工具夏令營"將灌輸環保車輛的運作原理及應用的知識、模型製作實習等知識。

有興趣學生由即日起可到http://www.fst.umac.mo/activities/summercamp/2017.php 瀏覽詳請並下載報名表格或向所屬學校報名。夏令營名額有限,報名截止為6月2日。


 新聞來源:科技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