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今(27)日於畢業禮上向62名成績優異的應屆畢業生頒發學術獎項。為鼓勵學生勤奮向學,澳大全年共設立60多項獎學金及學術獎項,總額達澳門幣400萬元,獲獎學生超過350名。

典禮上,共頒發16項學術獎項,由62名成績優異的應屆畢業生獲得,分別是澳門基金會學術獎項、霍英東基金會學術獎項、中國銀行學術獎項、教育學院學術獎項、工銀澳門優才學術獎項、胡氏集團學術獎項 、蔡繼有學術獎項、盧道和數學學術獎項、歐維治基金會學術獎項、大西洋銀行學術獎項、電力公司學術獎項、Synopsys學術獎項、易達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學術獎項、土木工程實驗室學術獎項、易研方案學術獎項和莫綺玲律師事務所學術獎項。

透過中學校長推薦入學、獲胡氏集團學術獎項的葡文系應屆畢業生溫詠珊說:“雖然澳大本科課程沒有專門的翻譯學位,不過澳大可以讓我在不同的領域都有涉獵,從大一開始,教授已給予我們參與葡語活動的機會,從中接觸到葡語文化和跟葡語國家的人溝通,對學習有很大幫助。”

澳大全年共設60多項獎學金及學術獎項,分別於不同活動上頒發,包括開學典禮、獎學金頒獎典禮、榮譽學位、書院高桌晚宴及高等學位頒授典禮。

 

新聞來源:傳訊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