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 訪 邀 請

名稱 : 澳門大學榮譽學位頒授典禮暨榮譽博士講座 ── “當下的漢語文學寫作"
主辦單位 : 澳門大學
講者 : 賈平凹先生
日期 : 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時間 : 下午4時
場地 : 澳門大學劉少榮樓(E4)劉佐德伉儷演講廳 (G078)
內容 : 典禮上將向中國當代著名作家賈平凹先生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以表彰其傑出的文學成就,以及當代小說創作的貢獻;及後舉行「當下的漢語文學寫作」榮譽博士講座。 賈平凹先生是當代著名作家,中國作家協會副主席,陝西省作家協會主席。代表作有:《秦腔》、《廢都》、《浮躁》等,作品被翻譯出版為英、法、德、瑞典、俄、日、韓等文二十多種文字。賈先生2012年獲“最具國際影響力的中國作家”獎,2013年被授予“法蘭西金棕櫚文學藝術騎士勳章”,是當代中國可以進入中國和世界文學史冊的為數不多的著名文學家之一。
語言 : 普通話

聯 絡 人 資 料

名稱 : 澳門大學傳訊部
電話 : 8822
傳真 : 88222359
電郵 : prs.media@umac.mo
備註 : 如需預留車位,請提前一天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