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英語辯論隊將於2月18及19日下午四時於澳大工商管理學院(E22)G013室舉辦“2017澳大英語辯論新人賽”,歡迎有興趣人士到場觀戰。

比賽吸引了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香港科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澳門科技大學、澳門聖若瑟大學、廣州大學及中山大學共9所大專院校29支隊伍參賽,澳大將派出7隊新人競逐“新人王”錦標。

今次比賽目的是配合特區強化學生語言能力的政策,藉此深化學生英語表達及邏輯思辨能力,增強學生的國際觀與應對全球化的能力;同時為粵港澳對英語辯論有興趣的學生,提供校際交流與辯論技巧觀摩的機會。主辦單位相信,學生將會運用精湛的辯論技巧,為澳門大學生及廣大市民帶來一場精彩的辯論比賽。


新聞來源:學生事務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