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將舉辦“中銀盃百萬獎金澳門區創業大賽”,賽事歡迎澳門大專院校在讀學生及海外就讀高校的澳門居民參加。澳門區選拔賽獎金達澳門幣10萬元,首三強將晉級總決賽,贏取人民幣百萬元獎金,更有機會獲得超過5千萬的融資機會。

是次比賽獲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冠名贊助。澳大承辦澳門區賽事,旨在吸引並鼓勵更多大專院校學生創業,為參賽隊伍打造連接學生、創業家及投資者的平台,同時將粵京港澳四地的創業青年聚集交流與競技,以促進區域間的文化交流與經濟合作。

“百萬獎金創業大賽”2011年由香港科技大學創辦,藉著比賽發掘擁有最佳商業前景的方案。2017年將於澳門、香港、廣州、深圳、北京五個地區進行分區賽,澳門區勝出隊伍將代表澳門與其他地區勝出隊伍切磋交流。

“中銀盃百萬獎金澳門區創業大賽”報名即日起至2017年1月4日截止,報名從速。欲瞭解比賽詳情,請瀏覽比賽網頁:http://bit.ly/2ggKEU1,或聯繫澳大學生事務部生涯發展中心,電話:88229903 或電郵:sao.career@um.edu.mo。



新聞來源:學生事務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