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開辦第一期“工料測量專業文憑課程"舉行畢業典禮。共21名順利取得文憑的學員,同時亦獲英國皇家特許土木工程測量師學會專業認證,有助澳門建築工程業界自我提升及與國際接軌。

典禮上,澳門建築置業商會會長及澳門立法會議員劉永誠致辭時表示,學員從課程中獲得更廣泛的專業知識,並在實際的工作中得以運用,努力提高澳門建築行業的專業性,提升工程管理的質量,讓工程運作邁向正規化並與國際接軌。又指未來會繼續推行各類型建築專業培訓課程,為業界提供專業培訓的機會,充分擔當推動建築行業發展的角色。

其後,澳大持續進修中心主任梁成安、英國特許土木工程測量師學會中國分會主席及澳門區監事長姜鎮昌、MES Services Limited董事創辦人呂靜儀頒授證書,香港測量師學會工料測量組主席黃國良以“工料測量師的挑戰和機遇"為題作分享。

工料測量專業文憑課程由建築業發展關注小組發起、MES Services Limited承辦,課時為162小時,學員主要為相關行業之專業人士,導師均來自英國特許土木工程測量師學會。澳大持續進修中心早前已舉辦6期入門班,令學員更容易銜接文憑課程,未來也將繼續開辦同類型文憑課程。



新聞來源:持續進修中心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