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榮譽學院院生日前在澳大學生活動中心劇場舉辦年度慈善音樂劇“我是誰”,展現學生領袖才能及團隊精神,門票收益全數捐贈澳門愛護動物協會。

“我是誰”由澳大榮譽學院最新一屆的院生一手策劃,為該學院領袖培訓計劃之一,其目的是培養學生的領袖才能,並賦予實踐。音樂劇除融合戲劇、歌唱、傳統及現代舞等多種元素外,院生們也希望藉此喚起學生關懷弱勢群體的意識。音樂劇導演、工商管理學院二年級、呂志和書院的梁嘉傑表示:“雖然籌備活動的過程艱辛,但在導師Udani博士的指導和全員的共同努力下,任何難關都迎刃而解。”人文學院二年級的伍星宇表示:“在不斷的探索、嘗試和實踐中,不斷的跨越障礙,相互扶持,彼此之間的友誼變得更加深厚,同時也體會到成為領袖實屬不易。”

澳大榮譽學院領袖培育計劃旨為澳門培育國際精英及領袖人才,以提升本地人才的競爭力。該學院擇優招收具有學術天分、領袖潛能、勤奮刻苦和具備強烈公民責任感的學生,繼而為他們提供多元化的校園生活,嚴謹但又不失新穎的教學環境及開拓視野的國際體驗。該學院還邀請世界知名專家、學者與榮譽學院院生直接交流,從而提升其視野。學生除自身本科專業外,還有機會參與研究活動,並能得到經驗豐富的教授指導,可謂受益良多。


新聞來源:榮譽學院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