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公安邊防總隊政治委員趙昌華率團訪問澳門大學,獲澳大校長趙偉接待。趙偉感謝邊防總隊長期在澳大與橫琴邊防安全防衛工作上的貢獻。會面期間,雙方就維護邊防安全作出探討。

會上,趙偉向廣東省公安邊防總隊介紹了校園的最新發展狀況及澳大的教育理念,並感謝廣東省公安邊防總隊一直以來對澳大的關心和支持。趙昌華表示現今科技發展日新月異,邊防防衛亦需與時並進,建設“智慧邊防"、“智慧校園",廣東省公安邊防總隊會與澳大共同合作維護邊防安全,致力改善圍牆設施及邊防巡查,確保校內師生安全。會後校園管理部代總監黎明佳介紹校內圍牆及保安設施,趙昌華對澳大保安工作給予肯定。

總隊參訪人員還包括:廣東省公安邊防總隊參謀長徐立、珠海公安邊防支隊支隊長王強、廣東公安邊防五支隊支隊長戴舸、司令部邊境管理處處長劉文、司令部港澳邊界指導處處長周光華。澳門海關副關務總長葉華釗、海上巡邏處處長布家明等陪同參訪。


新聞來源:全球事務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