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田徑隊日前在澳門冬季田徑公開賽暨澳門亞洲城市田徑邀請賽中,獲得6金2銀2銅佳績。

澳大運動員在比賽中發揮理想,一共獲得13個獎項,在男子公開組中,社會科學學院、曹光彪書院的李兆東在400米及200米賽事分別奪得冠軍及亞軍,社會科學學院、呂志和書院的陳家朗在200米及100米賽中分別奪得冠軍及第四名,工商管理學院、滿珍紀念書院的王乾臻在1500米賽中獲季軍,社會學學院、鄭裕彤書院的馮兆基在同樣賽事中獲第五名。

女子公開組中,商管理學院、呂志和書院的柯藺娟分別在800米及1500米奪得第一名,同樣來自工商管理學院、呂志和書院的陳穎琳在3000米中獲得第五名。

男子青年組方面,科技學院、呂志和書院的林澤聲在100米及跳遠賽中奪得冠軍,科技學院、紹邦書院的許嘉聰在400米賽中獲得第三名。女子青年組中,工商管理學院、霍英東珍禧書院的陳嘉琪在100米賽中獲得亞軍。



新聞來源:體育事務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