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實習校園記者陳煒業

屍橫遍野、令人毛骨悚然的電影情節,昨(27)日竟然籠罩著整個澳大霍英東珍禧書院(PJC)。一班型男索女不幸染上不知名病毒,化身成恐怖喪屍躲在書院的陰暗角落,伺機等待下一位無辜同學的光臨。

不用怕,這其實是PJC以早前大熱電影《屍殺列車》為主題的一個萬聖派對“Train to PJC",讓一眾有演藝細胞的同學扮鬼扮馬,抒發平時壓抑太多的情緒,盡情地到處嚇人,以人與喪屍爭鬥的鬼馬場面,來挑戰各式各樣的遊戲,盡興地瘋狂一晚。

派對前,PJC的老師與學生同心協力,把書院精心佈置成令人心慌戰慄的血色鬼屋,又開工作坊教學生別出心裁的特技化妝,創作令人眼前一亮的“喪屍巡遊"。值得一提的是,派對更請來了冠軍級調酒師,為同學炮製超人氣特色手搖飲品,而一切收益都用作慈善用途。

連續兩年為PJC籌備萬聖節派對、就讀傳播系的方嘉寶表示,今年萬聖主題非常新穎有趣,較去年更具吸引力,同學們享受萬聖氣氛。另一位活動主要策劃者、就讀中文法律的霍嘉豪表示從活動中獲得不少經驗,他說:“最大的體會是學會如何與人溝通,團結一致把活動辦好。"



新聞來源:校園記者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