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合辦的第二場“互聯網+金融系列講座"將於10月13日在澳大舉行。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互聯網金融總監顏至宏教授及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網絡金融部總經理方巍先生,分別以“智能投資"和“網絡金融實務觀點"為題進行演講。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

互聯網的全球普及為以大數據、區塊鏈和人工智能為代表的高端嶄新科技迅速滲透入金融領域提供了基礎,科技與金融的深度融合令金融創新層出不窮。“互聯網+金融系列講座"定期邀請資訊及金融領域的學者和專業人士進行演講,讓澳大師生和社會人士瞭解金融體系發展歷程及全球互聯網金融的機遇與挑戰。

講座上,顏至宏教授將分享人工智慧發展歷史和人工智慧技術,以及這些技術如何支援系統性投資的流程。同時,方巍先生將分享他對網絡金融的見解和實務觀點。

講座將於10月13日(星期四)下午3時在澳門大學伍宜孫圖書館(E2)演講廳以普通話輔以英語即時傳譯進行,有興趣人士可登入以下網址報名:https://isw.um.edu.mo/evm/register/ifs。查詢請致電8822 8061與冼小姐聯繫。


新聞來源:傳訊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