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攀岩隊副隊長伍家明日前在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攀岩分會支持、廣東省社會體育中心主辦的「2016年全國大學生攀岩南區公開賽」中奪得男子甲A組亞軍。

是次比賽吸引了200名來自長江以南地區、香港及澳門15所高等院校的攀岩隊參賽。賽事設有難度賽及速度賽,澳大攀岩隊派出五男三女參加最高級別的甲A組難度賽。出戰甲A組難度賽的伍家明在初賽及決賽中發揮出色,獲得第二名。另外,隊長余禮恆及隊員林振中在相同項目分別獲得第五及第六名。憑著努力,澳大在男子甲A組亦拿下團體第四名;女子甲A組難度賽方面,符榕容及甘凱琪分別獲得第四名及第六名的佳績。

澳大攀岩隊的教練兼領隊為廖文威,參賽成員包括:社會科學學院、鄭裕彤書院的余禮恆,紹邦書院的林振中,何鴻燊東亞書院的莊奇杰;教育學院、呂志和書院的伍家明、甘凱琪;工商管理學院的何衛華,鄭裕彤書院的錢昊;科技學院、蔡繼有書院的符榕容。


新聞來源:體育事務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