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網球隊日前在第21屆中國大學生網球錦標賽暨中國高校“校長杯”網球比賽團體賽中,在全國30所大專院校排名第六;另外工商管理學院、呂志和書院的趙林頓在男子甲組單打賽中並列第五名。

比賽由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主辦,吸引全國32個省市143所高校共745名學生運動員和140名校長運動員參加。首四日的團體賽中,澳大四名隊員:副隊長、社會科學學院、紹邦書院的莫家駿,科技學院、蔡繼友書院的梁家亮,呂志和書院的陳百鳴以及趙林頓以全勝姿態,在小組賽中擊敗了去年亞軍的北京大學及另外兩支勁旅,以小組首名出線,最終在全國30所大專院校中排名第六名。其後,趙林頓在男子甲組單打中過五關斬六將殺入八強,結果和另外3名選手在73名參賽者中並列第五名。

今次比賽由體育事務部麥銘深帶領,網球隊隊員分別參加男子甲組團體賽、兩項男子甲組單打和一項男子甲組雙打。


新聞來源:體育事務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