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到了畢業之際,讓我們一起走進幾位應屆畢業生的回憶,聽聽他們最想留下的說話。

莫偉鍵 法學院
大學參加了很多社團,也因為社團,我對澳大產生了特殊的情誼。特別是學生公關大使,這是個很有愛的大家庭,裡面的朋友都特別包容我,關心我。還有法學院同學,感謝你們一路以來的幫助與關懷。

黃家偉 政府與行政學系
大學四年轉瞬即逝,希望還未畢業的各位珍惜時間,把握機遇,多作嘗試,不留遺憾。

顏嘉盼 金融及商業經濟學系
大學結識了一群有趣的朋友,現在要離開大學進入社會多少還是有些不捨,將來面對的人和事已不再像大學裡的這樣簡單。

黃嘉琪 經濟學系
大學是一個要發掘自己的地方,瞭解自己的興趣、長處及短處,建立人際網絡的地方。同學們,希望你們將來回想起大學生活,不是課本、不是兼職、不是空白,而是滿滿的難忘回憶及令人回味的色彩。

梁倩盈 傳播系 
我很感激這四年遇到的每位朋友,首先是英文辯論隊,為我提供了非常多機會去突破自己,這是一個我不能找到更好的地方!傳播系的同學,我們剛完成的傳播週2016,我在每一位身上都看到美麗的一面,我以你們為傲!澳大,我會掛念你的!

潘思雅 會計及資訊管理學系
如果時間可以倒帶,想對四年前的自己說:「好好學習。」但成績只能代表某方面的能力,並不是大學生的所有,多看看外面的世界,打開你的五官去感受,去關心周遭的世界正在發生甚麼。

鍾嘉敏 管理及市場學系
「搞年宵,做活動,去旅行」是我這四年的總結。我找到了自己所愛的事,夥伴令我重新對大學有了歸屬感,同時亦令我成長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