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健康科學學院將於5月23至24日舉行“第三屆澳門生物醫學科學研討會”。會議主題涵蓋癌症生物學、幹細胞技術、基因組編輯技術等領域,澳大榮譽博士、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得主馬里奧‧卡佩奇教授將擔任主講嘉賓之一。

研討會內容豐富,近二百名生物醫學的專家學者將聚首一堂,共同就近年生物醫學領域上的突破和發展趨勢作深入交流和討論。卡佩奇教授將以“基因靶向進入21世紀:癌症和神經精神障礙等疾病的小鼠模型研究”為題進行榮譽博士講座。此外,澳大亦邀請了多位國際知名的教授及科研人員出席研討會,藉此聚集在生物醫學領域上有傑出成就的科學家分享研究理念,尋找合作機遇,共同促進生物醫學的創新與發展。

研討會將於5月23日(星期一)下午3時在澳大賓館宴會廳以英語進行,詳情可瀏覽http://msbs2016.fhs.umac.mo/。查詢請致電8822 4228 / 8822 4998或電郵至 fhs@um.edu.mo與何小姐或陳小姐聯繫。


新聞來源:健康科學學院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