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學生服務領袖於今年一至四月期間舉辦多項關愛弱勢社群的系列活動,從而了解弱勢社群的需要,宣揚傷健共融及關愛社區的精神,藉此回饋社會和表達對社會的關心,在課堂以外成長學習。

工商管理學院二年級、霍英東珍禧書院的第三屆學生服務領袖李白雲表示,通過多次參與澳門救世軍喜樂家庭綜合服務中心的送湯活動,深入了解澳門北區弱勢群體家庭的生活狀況,希望有更多同學主動關注社會,關愛基層人士。

澳大住宿式書院及學生事務部一直鼓勵學生參加不同類型的服務學習及關愛社區的活動,以培養其關愛社會的品德。今次系列活動由澳大曹光彪書院、呂志和書院、滿珍紀念書院、紹邦書院、何鴻燊東亞書院及學生事務部組織學生服務領袖的同學,分別與澳門主教山兒童中心、澳門至友協會、澳門特殊奧運會、澳門救世軍喜樂家庭綜合服務中心、澳門樂施會及浸信會澳門愛群社會服務處合作進行多項關愛社區的活動,如油畫活動、趣味運動會、送湯活動、慈善步行活動、生日會、協助身心障礙小孩進食等義工活動,讓澳大學生身體力行關心澳門弱勢社群。


新聞來源: 學生事務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