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開辦的《工料測量專業文憑課程》獲英國皇家特許土木工程測量師學會頒發國際專業認證,課程受國際肯定。該課程有助澳門建築工程業界自我提升的需求及與國際接軌。

有鑑於本澳近年建築業蓬勃發展,大量國際級建設項目落戶澳門,面對國際化企業進駐不斷展開工程,澳大持續進修中心認為工料測量是行業未來趨勢,因此希望透過此專業文憑,使學員深入瞭解現行的工程量計算模式及國際慣用工料測量概念元素,以便建築業界進行工料測量應用的推廣,進一步提升業內人員的素質。

英國皇家特許土木工程測量師學會代表訪澳期間,該會會長David Loosemore向澳大持續進修中心頒發證書,並由該中心主任梁成安教授代表接受,及後雙方共同展開深化合作會議。

澳大持續進修中心自2014年起,與英國皇家特許土木工程測量師學會、澳門建築師協會、澳門工程師學會、澳門工程顧問商會、澳門建築置業商會、澳門建造商會及澳門建築機械工程商會共同合作,開辦了《工料測量專業文憑課程》及《工料測量入門概念性簡易證書課程》,希望藉此提供一個既適合澳門建築工程傳統營運方式又能與國際接軌的專業課程,令學員可自我增值及掌握專業知識,一直深受澳門建築業界人士支持。


新聞來源: 持續進修中心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