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今年踏入第35個年頭,連串的校慶活動即將展開。首個打響頭炮的活動將於3月19日舉行,當天將進行35週年校慶啟動儀式、開放日和運動會首日;此外,還將有多個大型學術盛會在今年陸續舉行,精彩可期。

經過35年的努力,澳大取得飛躍的進步,而在新校園迎來首個校慶,更是別具意義。為銘記前人的努力,澳大將於3月19日揭開35週年校慶的序幕,配以植樹活動,寓意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今後一如既往實踐澳大的教育使命。同日還將舉行開放日和第一屆澳門大學運動會首日賽事,大家可藉著開放日深入澳大,參觀學院、住宿式書院、實驗室等感受澳大的學習環境,並可參加國際美食節、講座、校園導賞,以及欣賞學生的精彩表演。

今年,澳大將舉辦連串學術盛會,薈萃中外頂尖學術群英,與澳門師生、學者、市民就不同議題作學術交流,拓建高層次的研討平台,共創大學與社區共融的學術氛圍。

詳情可瀏覽  http://reg.umac.mo/umopenday/

新聞來源:傳訊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