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機會,成就未來!”澳門大學研究生院舉辦2016澳大研究生課程介紹會,吸引了一眾校內外有興趣報讀課程之人士參加。

此介紹會由澳大研究生院代院長傅曉青教授主持。為讓與會者能進一步瞭解澳大研究生課程並鼓勵其積極投身碩士及博士研究生學習,澳大研究生院除了邀請澳大副校長(學術)倪明選教授、人文學院院長靳洪剛教授、法學院蔣朝陽教授以及社會科學學院王笛教授介紹有關課程外,還邀請了校友鄺偉文工程師及林啟興老師分享他們在澳大攻讀學位的寶貴經歷,以及學業與事業完美結合的成功之道。

鄺偉文畢業於澳大科技學院,曾任職於澳門國際機場,現為兩家建築工程公司董事總經理及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會長。會上,鄺偉文講述其於澳大畢業後如何一步步成就航空夢,並鼓勵在座學生選擇澳大繼續進修。林啟興畢業於澳大中華醫藥研究院,現職鏡平學校中學部教師。林啟興分享他如何將把修讀碩士的經歷延伸到中學教學中,帶領學生參與國際性比賽,燃點學生投身科研之熱情。林啟興指導的學生於各項比賽中屢獲佳績,並曾獲“2014至2015學年澳門卓越優秀表現教師”榮譽。

整場介紹會氣氛融洽,各講者生動有趣的分享讓在場學生獲益良多。有與會者表示深受啟發和激勵,期待能夠入讀澳大,實現理想。

澳大2016/17學年研究生課程報名截止日期為2016年2月29日。有興趣人士可通過澳大研究生院網站www.umac.mo/grs報名。如有查詢,可致電研究生院熱線:8822 4898或電郵至:gradschool@um.edu.mo查詢。


新聞來源:研究生院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