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網球隊日前參加2015/2016中國大學生網球聯賽廣州分區賽,力壓12所內地及香港高校取得甲組第二名,並獲得第21屆中國大學生網球錦標賽的參賽資格。

比賽在華南理工大學舉行,澳大體育事務總監陳炳祥博士亦有到場支持。經過三天激烈的比賽,首次參加男子甲組團體賽的澳大網球隊就獲得亞軍,四名男隊員分別為澳大網球隊副隊長、社會科學學院三年級紹邦書院的莫家駿,科技學院三年級的梁家亮和二年級呂志和書院的陳百鳴,以及工商管理學院一年級呂志和書院的趙林頓,四人將會參加七月份的第21屆中國大學生網球錦標賽。

中國大學生網球聯賽廣州分區賽由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網球分會主辦、華南理工大學承辦,比賽分四個組別進行,運動員分別代表廣東、香港、澳門、海南、福建五大地區參與是次聯賽,來自華南理工大學、中山大學、澳門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香港理工大學、廈門大學等全國19所高校合共約200名師生參加。


新聞來源:體育事務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