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榮譽學位及高等學位頒授典禮將於11月28日(星期六)上午11時在該校大學會堂舉行,向知名企業家馬有禮、教育家徐立之教授和中國工程院醫藥衛生工程學部院士鍾南山教授頒授榮譽博士學位。同場亦會頒授博士及碩士學位,行政長官兼澳大校監崔世安博士將出席主持。

為表彰馬有禮、徐立之和鍾南山的傑出成就,澳大將分別向他們頒授榮譽工商管理博士學位、榮譽教育博士學位和榮譽理學博士學位。此外,六百多名來自澳大人文學院、工商管理學院、教育學院、法學院、科技學院、社會科學學院和中華醫藥研究院的應屆博士、碩士和學士後文憑/證書課程的畢業生也將獲頒證書。

另外,澳大還會舉辦兩場榮譽博士講座,首場講座將於11月27日(星期五)上午11時半在澳大工商管理學院G013舉行,馬有禮將主講“澳門社會經濟回顧與機遇";第二場將於11月28日(星期六)下午3時在澳大學生活動中心劇場舉行,由徐立之教授主講“天時、地利、人和:一位科學家成為教育家"。


新聞來源:傳訊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