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教育部副部長杜玉波率領代表團到訪澳門大學,獲澳大校董會主席林金城博士及校長趙偉教授接待。雙方就辦學理念進行分享和交流,杜玉波對澳大“四位一體”的教學模式及構建良好學習氛圍給予高度肯定。

會上,趙偉介紹了澳大的教育理念和發展。杜玉波寄望澳大能繼續把“責任、創新、實踐”理念融入今後的教育工作,在未來的辦學路上百尺竿頭。

代表團參觀澳大展館、澳門大學伍宜孫圖書館、模擬與混合信號超大規模集成電路國家重點實驗室及曹光彪書院期間,澳大副校長(研究)馬許願教授、余成斌教授、書院院長劉全生教授及圖書館館長潘華棟博士分別介紹教學環境及設施。杜玉波對澳大優美的校園環境表示讚賞,並對澳大獲國家三星級綠色建築標識建築表示認同。

隨團代表還有國家教育部港澳台事務辦公室常務副主任趙靈山、副司長張文斌、副局長潘俊強及副調研員張岩。澳門代表有澳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主任蘇朝暉、中聯辦文化教育部部長徐婷、副部長浦海龍和文化教育部處長洪波。


新聞來源:全球事務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