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科技學院的副院長王百鍵教授、助理教授黃承發博士及博士畢業生鄭德信同獲英國特許屋宇工程師學會授予特許屋宇工程師及會士名銜,以表彰他們在學術和工程界上所作出的貢獻。

英國特許屋宇工程師學會成立於1925年,是業內領先的專業機構。專門從事設計、建築、評估,保養規劃等工作。他們被授予學會成員最高級別的會士身份,是對其在屋宇工程及相關工程領域的貢獻作出肯定。

王百鍵是澳大科技學院副院長,也是機電工程系教授,一直為學院在工程學位認證的工作上作出貢獻;王教授為時任機電工程學系系主任時,在系內積極推動屋宇設備工程專業。黃承發博士現任澳大機電工程學系助理教授,並為科技學院海外交流計劃課程主任、榮譽學院(科技學院及中華醫藥研究院)課程主任、科技學院機電工程學系學生實習課程主任。鄭德信博士乃澳大科技學院畢業生,獲得多個國內外學會資深會員資格,如澳門工程學會理事、美國電氣電子工程師學會高級會員等。


新聞來源:科技學院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