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今(31)日在北京向諾貝爾得主楊振寧教授頒授榮譽博士學位,其後澳大校董會主席林金城、校長趙偉和楊振寧與在北京讀書的澳門學生交流,討論澳門最新的發展動態,介紹了澳大的最新發展;趙偉歡迎他們到澳大交流學習,也歡迎北京的澳門人才回流澳門,貢獻社會。

交流期間,林金城向澳門學生了解他們在北京的學習生活,勉勵他們努力讀書,將來回饋澳門。趙偉則介紹了澳大的最新發展、在澳大的世界知名學者等,他鼓勵學生多關注澳門的最新發展動向,歡迎他們到澳大交流學習,也歡迎他們畢業後回流澳門,回流澳大,為澳門社會作貢獻。

在京的澳門學生被問到有沒有到過澳大新校園,學生皆異口同聲地說到過,更說澳大校園十分大,有學生稱自己曾在新校園迷路。也有參與交流的北京大學澳門學生張青華表示,是次交流讓他加深了對澳大的了解,透過與澳大領導的討論,加深了解澳門的發展趨勢。


新聞來源:傳訊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霍雅芝 電話:(853) 88228006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