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滿珍紀念書院日前舉行高桌晚宴,活動邀請了葡萄牙、法國、澳洲、英國和美國等國家代表出席,並邀請到史蒂芬奧斯汀州立大學音樂學院總監Manny Brand教授及史蒂芬奧斯汀州立大學藝術學院院長Buddy Himes教授作嘉賓,這是史蒂芬奧斯汀州立大學的代表第二次到訪澳大。

是次晚宴為書院成員帶來了不同的歷史文化和音樂體驗,更擴闊了學生對世界各地的認識。滿珍紀念書院與澳門樂團合作,邀請其樂團副首席小提琴手王佳婧與書院學生一同演奏。晚宴亦邀請到曾擔任《歌劇魅影》主角的澳洲歌劇演員Tomos Griffiths戴着在倫敦所表演時特製的面具演唱《歌劇魅影》、英國牧歌和倫敦西區音樂劇到二十世紀法國輕音樂,音樂旅途超越邊界,其中一首演出歌曲更涉及史蒂芬奧斯汀州立大學作曲系學生特別為是次高桌晚宴所編曲的葡國民族歌謠。

隨後史蒂芬奧斯汀州立大學音樂學院演奏三重奏,演奏成員包括小提琴手Dr. Jennifer Dalmas、單簧管手Prof. Christopher Ayer和鋼琴手 Dr. Geneva Fung。

參與高桌晚宴的嘉賓還有包括:Delta Bridges Media Ltd創始人M. Jean Jacques Verdun,史蒂芬奧斯汀州立大學Christopher Ayer教授、Jennifer Dalmas博士、Geneva Fung博士,澳門樂團首席小號及澳門法國文化協會董事M. David Rouault、學生事務辦公室藝術顧問Patricia Thompson博士、鏡湖外科醫生Yeddy Lam等。



新聞來源:滿珍紀念書院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霍雅芝 電話:(853) 88228006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