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邀請旅遊局及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代表為其“會展及項目管理"證書課程舉辦了兩場“籌辦大型活動的經驗分享會",冀進一步提升學員的職業技能與知識。

報讀課程的學員主要來自從事相關工作或對項目管理有興趣之人士。旅遊局代表李藹欣先向學員講解旅遊局主要職能,以及介紹每年主要籌辦之活動,如國際煙花匯演、美食節及農曆新年花車巡遊等。其中,她以農曆新年花車巡遊為例,深入淺出闡述舉辦一項大型活動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項,從活動前期籌劃到舉行當日分工細節的安排,由經營管理方法到表演者招募等,從而讓學員對籌辦活動有更深了解。

此外,還有大賽車委員協調員安棟樑向學員講解大賽車委員會架構及各專責小組,並介紹格蘭披治大賽車各項賽事及其於海內外的宣傳活動。他表示,大賽車有助推廣澳門多元旅遊,並強調賽事的成功舉辦有賴於工作人員間的良好溝通,以及民間團體與政府部門緊密連繫。他更分享了突發危機事件的預計、預防及善後處理技巧,讓學員獲益良多。

 

新聞來源:持續進修中心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霍雅芝 電話:(853) 88228006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