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信聯會一行11位中、小學校長及浸信聯會幹事今(12)日在澳門培正中學校長高錦輝帶領下參訪澳門大學,了解該校的教學理念、住宿式書院制度、入學資訊等。

訪問團獲得澳大校董會顧問謝志偉博士等的熱情款待,先後參觀了澳大伍宜孫圖書館和住宿式書院,期間,澳大註冊處也介紹了澳大的入學資訊,來訪的校長們均積極提問,並對新校園表示欣賞。其後,訪問團在圖書館副館長王國強博士的接待下參觀了伍宜孫圖書館,以及到訪國家主席習近平早前與學生交流的鄭裕彤書院,聽取書院院長鍾玲教授的介紹。訪問團對澳大的教學模式、書院理念等甚感興趣,表示回到香港後將向學生介紹澳大。

是次香港浸信聯會訪問團的成員分別有香港培正中學校長葉賜添、香港培正小學校長張廣德、香港培道中學校長曾綺年、香港培道小學校長陳敏儀、浸信會呂明才中學校長溫家傑、浸信會呂明才小學校長黃潔蓮、浸信會永隆中學校長譚日旭、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校長薛鳳鳴、浸信會天虹小學校長朱子穎、香港浸信會聯會小學校長黃麗芬及香港浸信會聯會執行幹事曾家石。澳大的接待人員還包括教務長彭執中和傳訊總監張惠琴。


新聞來源:傳訊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霍雅芝 電話:(853) 88228006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