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學生參與由澳門青年聯合會、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青年協會及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合辦的“2014全澳大專院校學生投資模擬比賽",日前圓滿結束並舉行頒獎禮,澳大學生表現優異,投資有道,勇創佳績,囊括比賽三甲。

歷時兩月的“2014全澳大專院校學生投資模擬比賽",銳意提升學生學習投資技巧,並加深對投資市場的認識,為日後踏上投資成功之道建立紮實基礎。賽事競爭激烈,最終由澳大工商管理學院學生林小元、林達暉及馬君杰分別奪得此次比賽的冠、亞及季軍。

年度學生投資模擬比賽之形式,模擬市場交易平台,旨於磨練參賽者的投資心態,期望藉此讓參賽者吸收更廣泛的投資實踐經驗,學習運用多元的投資知識和發揮技能,並以合規、公平、公正的方式和原則進行模擬投資比賽,達致減低投機意識及增強理財觀念的目標。


新聞來源:工商管理學院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霍雅芝 電話:(853) 88228006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