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及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合辦的第五屆世界商業倫理論壇日前在澳大工商管理學院召開,超過一百位來自中國、香港、日本、新加坡、加拿大、澳洲、英國的專家和學者參與,交流並探討不同的商業倫理議題。

論壇邀請到香港恒生管理學院校長何順文教授、澳門金融管理局主席丁連星以及華僑基金會及上海扶輪社創辦人葉守璋擔任主講嘉賓。

與會者分別圍繞論壇主題“商業倫理對公私營企業的挑戰與影響”進行了十九場的論文演講與討論,而各地學者則交流及分享他們對商業倫理的觀點,以及各國商業倫理的研究成果。論壇更特別邀請澳大工商管理學院院長蘇育洲教授及亞太經濟管理與研究所聯席所長茅博勵教授主持論文研討專場。

世界商業倫理論壇自2006年起每兩年舉辦一次,旨在為各地學者及專家提供開放式交流平台,分享及討論彼此對企業道德的新觀點和研究成果。

新聞來源:工商管理學院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霍雅芝 電話:(853) 88228006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