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學生事務部與澳門至友協會合辦服務學習至友計劃,該校學生日前舉行了關懷智障人士的團體活動,鼓勵大家從活動中了解身心障礙人士的需要,藉此表達對弱勢社群的關心。

澳大學生事務部學生輔導及發展處與澳門至友協會於本學期合作舉辦服務學習至友計劃,九名澳大學生參與;而澳門至友協會將以一個澳大學生配對一位身心障礙學童的形式進行不同類型的活動,從而讓澳大學生關心及了解弱勢社群。澳大日文系一年級學生陳嘉欣表示,在團體活動中發現到患身心障礙的學童其實各自有個人特色和專長,讚賞他們各具過人之處。

澳大學生事務部鼓勵學生參加不同類型的服務學習活動。至友計劃可讓學生思考更多與人相處的方式,也讓他們有機會服務他人,回饋社會,並在課堂以外學習成長。


新聞來源:學生事務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霍雅芝 電話:(853) 88228006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