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法學院院長曾令良教授及中文系研究生課程主任朱壽桐教授獲聘《中國社會科學》第一批外審專家。外審專家名單中僅有的三位港澳專家學者,而澳門大學佔了兩位,反映澳大在社會人文學界的影響備受肯定。

《中國社會科學》是全國哲學社會人文學界規格最高、權威最大、影響最廣的學術刊物,這是該雜誌通過《中國社會科學報》首次聘請並公佈外審專家。《中國社會科學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以來第一份全國性哲學社會科學專業報紙,其創刊揭牌儀式於七月一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當天同時公佈了《中國社會科學》雜誌社第一批外審專家名單,共二百四十六人,澳門大學法學院院長曾令良教授及中文系研究生課程主任朱壽桐教授榜上有名。

第一批聘請的外審專家大多為中國社會科學各界的著名學者。在第一批聘請的專家中,澳門、香港學者僅三位,澳大有兩位教授入選,反映澳大在社會人文學界的影響。

圖片說明:

左)澳門大學法學院院長曾令良教授

右)澳門大學中文系研究生課程主任朱壽桐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