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舉辦“第四十四屆全澳學生環山跑比賽”,共吸引逾六百名澳門大專院校及中、小學生參加。澳門大學體育事務部組織了十六名學生參賽,並獲得兩冠兩亞的優異成績。

今屆環山跑比賽澳大學生成績優異,李楚盈獲得大專組個人女子冠軍,陳惠美、黃倩玲、黃慧嫦和柯藺娟組成的接力隊不但奪得大專組女子接力賽冠軍,更打破大會紀錄的成績,而另一隊接力隊李楚瑩、周麗芳、陳雅倩及余美珍則奪得女子大專組接力賽亞軍。男子接力賽方面,陳家健、閰昱臣、鄭嘉豪及蔡協頴所組成的接力隊奪得男子組亞軍。

另外,王乾殝、陳家健及閰寬在男子大專組個人賽中分別獲得第四名、第六名及第七名,黃倩玲、周麗芳、蕭詠欣、趙嘉賢及余美珍也在女子個人賽中分別獲得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第七名及第八名的不俗成績。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霍雅芝 電話:(853) 88228006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