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一連兩日舉行專為教職員而設的校政座談會,共有六百多名教職員出席,共同討論校政。

兩場座談會分別於十月二十九日和三十日在新校園劉少榮樓演講廳進行,大學領導層分別匯報了大學各範疇的近期工作成果和發展規劃,校長趙偉匯報大學的現狀及進展;代副校長(學術)范息濤匯報學術事務近況;副校長(研究)馬許願講解多年研究資助計劃近況(2014-2015)及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副校長(學生事務)程海東匯報學生的生活及有關事務的發展,以及副校長(行政事務)黎日隆報告搬遷、改善計劃及企業資源計劃,不少參與座談的教職員踴躍回饋,就大學的發展提出建議。

 

澳大校政座談會是校內師生和領導層直接面對面溝通的途徑之一,每學期會舉辦教職員和學生專場,讓師生共同參與和商討大學的發展,是次為遷往新校園後第一次舉行的校政座談會。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8228004),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