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澳門大學中華醫藥研究院與國際中醫藥學會主辦的“臨床研究出版規範研討會”(Joint Workshop on Good Research and Scientific Publishing & Clinical Research for Chinese Medicine Globalization)將於十一月三日至四日在澳大舉行,歡迎有興趣人士報名參加。

該研討會獲得香港浸會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英國生物醫學中心出版社和廣東省中醫院的支持,會上安排了多場演講和互動答問環節,探討臨床試驗的設計與實施、監督與審查、臨床試驗方案和報告的編審技巧等多個主題,受邀的演講者均來自領域內經驗豐富的講師、臨床醫生、大學研究人員和國際學報編輯。

澳大中華醫藥研究院作為澳門中醫藥領域重要的研究單位之一,是次聯合SCI-E影響因子達2.343的《CHINESE MEDICINE》學報的出版單位──國際中醫藥學會合辦研討會,期望能夠藉此進一步推動中醫藥學的臨床研究與出版規範。

會議將於十一月三日和四日一連兩天,由早上九時至下午五時在澳大新校園法學院(E32)地下G002室以廣東話、普通話和英語進行,歡迎有興趣人士登入研討會網頁http://goo.gl/6D8xTB報名參加。如有查詢,可致電二八七五三三六一聯絡國際中醫藥學會陳小姐。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8228004),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