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澳門大學法學院、法律研究中心舉辦的“第七屆全球化背景下之澳門法律改革國際研討會──澳門城市規劃政策和社會經濟發展法律之展望”,將於十月三十至三十一日舉行。

 

是次研討會邀請到內地、澳門、台灣、葡萄牙、巴西、新加坡等多間知名大學的學者,以及澳門政府的法律專家出席,他們將圍繞城市規劃中的部分爭議性問題,新加坡與澳門城市政策中的法律工具,城市規劃的政策、建築、工程與技術,城市發展政策的應用與未來四個主題展開討論,共同探討各國法律在城市規劃政策和社會經濟發展中的影響。

 

研討會將設有普通話、廣東話和葡語即時傳譯,首日研討會將於上午九時至晚上六時半於澳大劉少榮樓E4-G062演講廳舉行,次日則為上午九時半至晚上六時半,歡迎有興趣人士參與。如有查詢,請致電八八二二四七六五,與澳大法學院聯絡。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8228004),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