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武術隊及跆拳道隊在第三屆澳門國際武術節大放異彩,一共奪得二十六枚獎牌,成績彪炳。

是次大賽共有百餘隊代表隊、約千名選手參賽。澳大武術隊八名隊員由教練黎任芳及體育事務部職員兼領隊麥銘深帶領參賽,各隊員在比賽中發揮穩定,分別在青年組個人項目中表現優異。澳大跆拳道隊四名隊員則由教練許亮及體育事務部職員兼領隊梁潔嫦帶領出賽,在青年男女子組品勢項目表現出色。

澳大武術隊於賽事的總成績為十二冠、七亞和兩季,其中六名隊員共同以優異的表現在青年集體拳專案中以高分取得冠軍。武術隊隊員包括:陳浩理、陳勝飆、範雪珂、樊驌研、賈驍駿、劉洋、薑旭辰和柳博嚴。此外,跆拳道隊隊員葉啟楊、麥嘉華、伍振東和葉啟濠亦取得三冠、一亞和一季的好成績。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8228004),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