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龍舟隊日前到惠州參加二○一四年中國龍舟公開賽暨第三屆惠州國際龍舟邀請賽,在男子國際組五百米直道賽中擊敗眾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職業龍舟隊勇奪季軍,當中包括俄羅斯海參威老虎龍舟隊、澳洲堪培垃鑽石鳳凰龍舟隊、澳大利亞艾伯里沃東加武士男子龍舟隊、荷蘭國家隊、韓國仁川龍舟隊等。

是次比賽共有五十二支來自世界各地的隊伍參賽,逾千四名選手參加。澳大龍舟隊在決賽期間發揮出色,擊敗世界各地的眾多強隊,勇奪國際組的第三名。澳大龍舟隊教練員蔣文偉表示,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績實屬意料之外的事,全賴隊員齊心協力,力拼到底才能取得,這對龍舟隊往後的賽事打下一支強心針,希望龍舟隊能再創佳績。

澳大代表隊成員包括:領隊張芳興、教練員蔣文偉、教練助理楊皓,隊員程威振、李兆進、鄧君就、梁嘉銳、羅煒晨、胡駿傑、余駿、羅京利、陳冠豪、何燦、盧艾歷、陳文瀚、林永恆、招啟文、歐陽文龍、趙俊韋、李健斌、盧健一、李志鋒、危東星、蔡佳偉、梁雄波和Celestino Panya Albino。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8228004),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