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中國最佳公共關係案例大賽共收到包括港澳台在內的一百九十二個案例,並於日前揭曉得獎名單。當中,澳門大學的新校園宣傳案例獲大會頒發校園傳播獎,成為澳門區首個參與上述比賽和獲得獎項的機構。

今屆賽事的頒獎禮在北京盛大舉行,約四百名中國外交、媒體等領域的嘉賓,以及國際公關組織負責人、國內外著名公關專家和學者出席見證。

中國最佳公共關係案例大賽由中國國際公共關係協會主辦,是中國公共關係領域最具權威的比賽,在國際上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大賽採用“三審制”,通過材料審核、二審提名及終審投票三個環節產生最終結果。

澳大新校園作為粵澳合作先試先行的大型項目,是一國兩制政策下的創新突破。澳大傳訊部通過媒體和活動宣傳的全方位公關策略,成功向目標受眾講述新校園擁有一流的學習環境、參考世界一流大學後推行的住宿式書院制,以及致力達成世界一流大學的願景。澳大傳訊總監張惠琴表示,儘管整個宣傳挑戰重重,傳訊部過去四年把握時機,在不同時期對特定的受眾制定了全方位的公關策略,新校園的訊息亦因此遍及全球,得到良好的宣傳效果。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