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訊部於五月二十七日(星期二)搬往新校園,這是該部門自成立以來第四度搬遷,全體人員均十分興奮,還特別安排了入伙儀式,迎接新的工作環境,期待工作順利。

是次傳訊部除了搬遷辦公室外,還需搬三個用於儲存紀念品、出版物及活動用具的倉庫,連同之前的三次搬遷,今次已是傳訊部第四度搬遷,由1988年最初在現校園的大豐樓三樓搬至中葡樓三樓,後再搬至大豐樓四樓,今次是傳訊部歷次搬遷中最大規模的一次。同事於兩周前開始執拾貨倉和辦公室,把萬多件的紀念品、出版物、剪報和文件整理和入箱,雖然物資眾多,由於安排妥當,使搬遷順利完成。

傳訊部由當初僅有2名人員的小部門發展至現時20多人規模的辦公室,下設公共關係處,提供活動籌劃、新聞及編輯、出版事務、傳媒關係、社區關係、網絡傳播、設計及攝影、中英葡資訊、信息諮詢及品牌形象等服務。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8228804),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