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學生梁同學遭遇車禍後,其同學隨即發起募捐活動,在校園內設了兩個攤位籌款,得到不少師生和社會各界的熱心人士支持。今(23)日,校方與學生一起將籌得的善款共澳門幣1,262,633.70元全數交予梁同學的家人。

於上星期遭遇車禍的梁同學至今仍在深切治療病房留醫。 今日,澳大學生事務長余小明、學生資源及服務處處長周桂慈以及三名發起募捐的學生,把五月十六、十九至二十二日期間籌得的澳門幣1,262,633.70元全數交予梁同學家人;其家人接受善款時感謝澳大師生的幫忙,同時感謝社會各界對梁同學的關心和支持。

自五月十三日的車禍後,澳大教育學院的學生聯同學生事務部、學生會、教育學院學生會發起籌款活動、義賣、“一人一紙鶴”活動、愛心錄音及文字留言,祝願梁同學早日康服。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