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澳門專上學生體育聯會主辦的 “二○一三至二○一四年度全澳大學生排球錦標賽” 於本月十九、二十日假中葡職業技術學校體育館舉行。澳門大學、理工學院、澳門科技大學、聖若瑟大學和鏡湖護理學院均派出代表隊參與。經過兩日激烈的賽事,最後澳門大學男、女子隊均力壓群雄奪得冠軍。

   

  澳大與理工的男、女子隊以全勝姿態對決,雙方當仁不讓,展開激烈對碰。理工的女子組首局以25:16先聲奪人,但落後的澳大未有放棄,憑頑強的鬥志以25:17扳回一局。決勝局十分考驗雙方的心理質素,澳大最終在 “刁時” 階段以16:14贏出決勝局,以總比分2:1拿下冠軍。

 

  澳大女子隊的勝利,同時為男子隊增強士氣,澳大率先以25:17取下首局,對手次局隨即改變打法,以25:15追回一局。澳大也馬上作出調整後,並於決勝局以15:13摘冠與女子隊一同包攬大專賽冠軍。是次澳大男、女子排球隊現場互相支持鼓勵,發揮澳大運動校隊的團隊精神。

 

   澳大派出的代表隊成員包括: 領隊羅思瑜,男子隊名單為教練李炫彪,隊員: 莫嘉偉(隊長)、許俊彥、李嘉泓、吳萬華、李忠漢、馬子乾、何永俊、藍峰、朱家俊、吳志恆、ALBERTO JESUS HIPOLITO GARCIA、JOSE LUIS LAM CUERVA。女子隊名單為教練楊以杰,隊員: 歐麗盈(隊長)、林蕙兒、郭煊瑩、何嘉翹、關詠琪、陸奕池、沈曦彤、吳嘉瑜、唐詠雅、鐘泳詩、陳穎欣、黃穎琪。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