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澳門大學首批學生在新校園上課、首個學院遷入新校園後,位於新校園的澳大綜合體育館於本月十八日至二十九日期間試運,同時在新校園首辦運動比賽,邀請澳大學生及教職員率先試用及參與,共同為新校園寫下歷史新一頁,一起感受新校園新活力。

新校園綜合體育館是次試運以半開放形式進行,體育館內的訓練館開放予澳大學生及教職員試用,試用場地包括一個標準籃球場及四個羽毛球場。開放時間為周一至周五每天傍晚及周六下午。有參與的職員表示新校園體育場地寛敝,免費試用的安排十分貼心。與好友結伴前往新校園試打羽毛球的職員黃先生表示,以往在現校園能夠打羽毛球的場地十分有限,新校園的羽毛球場開放時間適宜,光線充足,總體感覺不俗。

為推廣體育運動,澳大將於二十八日首次在新校園的體育館舉行體育比賽,包括三人籃球賽及羽毛球混合雙打賽,吸引不少學生及教職員踴躍參加。

如對上述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