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澳門優質服務品牌選舉二○一三”日前公佈投票結果。其中,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在全澳教育文化事業機構中脫穎而出,榮獲“最優質教育文化業品牌”肯定,顯示該中心的課程設計、教學質量、服務態度等的優質形象深植民心。

澳大持續進修中心主任梁成安教授在一月二十五日出席了頒奬晚宴,並從澳門中聯辦經濟部部長王新東手上接過奬項。梁成安教授表示,獲獎是對該中心優質服務的肯定;這有賴澳大對課程質量的監控以及中心全體成員的努力,為本澳成人提供持續教育的機會。他衷心感謝主辦單位、參與投票的市民、澳大管理層以及持續進修中心整個工作團隊,並承諾中心會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的課程,將“期望再次獲奬的壓力”轉化成“動力”,提升中心的服務質量。

“澳門優質服務品牌選舉二○一三”活動在去年十二月十日至本月十日期間,讓年滿十八歲的澳門居民透過力報官網、郵寄或全澳二十一處的投票箱,投選出最心儀的優質品牌。投票過程採嚴格監控,並由大律師監票,確保結果的公平、公開與公正性。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