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實習記者曾文妤報導】為慶祝聖誕佳節和緩解學生的考試壓力,澳門大學學生事務部於日前在東亞樓九樓平台舉辦了盛大的聖誕派對。當晚有自助晚餐、攤位遊戲、舞蹈、魔術表演等豐富節目,吸引大批學生參與,場面熱鬧。

 

是次活動對象主要為澳大住宿生,也不乏外國交換生參與。主辦單位冀通過活動增進住宿生之間的情誼,並在考試來臨之際讓學生輕鬆減壓。活動期間雖然下起毛毛細雨,卻絲毫沒有影響參加者的熱情,澳大舞蹈協會和魔術協會的學生還帶來精彩的表演,將活動推向高潮。此外,現場設有攤位遊戲,“珠行千里”、“你畫我猜”、“路人,你好!”等均深受學生歡迎;而主辦單位特意準備的特調雞尾酒更令活動陪添節日氣氛。

 

交換生Alex表示,遊戲環節不僅需要手腳靈活協調,還需要與伙伴默契配合,讓他印象深刻。活動尾聲,參與學生共同票選出最佳服裝獎得主,為活動劃上完美句點。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