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滿珍紀念書院10月10日舉辦“跨地域文化系列”活動。奧地利駐香港總領事Gerhard Alois Maynhardt和英國領事館志奮領獎學金項目負責人Jessica Tait受邀與該書院學生進行交流。

兩人受到滿珍紀念書院院長湯柏燊教授的熱情招待,並在湯教授帶領下參觀了澳大伍宜孫圖書館、大學會堂以及書院。Gerhard Alois Maynhardt先生向書院學生介紹了奧地利的歷史、地理、社會及文化方面的情況。Jessica Tait女士則向學生詳細介紹了志奮領獎學金的申請方法和評選標準,對有志去英國深造的同學具有寶貴的參考價值。

其他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政治經濟部副領事James Potts先生、東亞書院院長姚偉彬教授、法學院的Rostam Neuwirth教授以及滿珍紀念書院院的導師等。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