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傳播系教授吳玫的新書《網絡水軍與病毒式營銷:中國社交媒體案例分析》(Internet Mercenaries and Viral Marketing: The Case of Chinese Social Media)日前獲IGI Global出版社出版,並被推薦為《營銷、客戶關係管理與電子服務叢書》中最具代表性的書籍。

IGI Global是世界領先、關於新媒體研究的出版社,是次該出版社特別向讀者推薦了上述新書,並評定該書為《營銷、客戶關係管理與電子服務叢書》中最具代表性的必讀書籍之一。

《網絡水軍與病毒式營銷:中國社交媒體案例分析》由吳玫教授與香港中文大學和清華大學的兩位學者合著,包含案例研究、文本分析、媒體評論以及深入訪問,試圖從“傳播”與“病毒式營銷”概念的角度去探討中國“推手”的運作,對學者、市場營銷人員以及有興趣瞭解社交網絡影響力的人士有很大的參考價值。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