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澳門大學成員徐雪茵摘下第六屆天津東亞運動會跳水銅牌後,該校又一成員於是次運動會上取得亮麗成績──科技學院土木工程系學生朱志偉在劍術槍術全能項目均獲同組第二高分,以十九點三三分的好成績為澳門再添一面銀牌。他表示,很開心能參加最後一屆東亞運,現獲得獎項更是滿足,感謝特區政府、教練、隊友和父母的支持。

朱志偉經常代表澳門出賽並奪得多個重要獎項,如世青賽、世錦賽冠軍等;2012年更獲特區政府授予體育功績勳章,表彰其在體育方面的傑出成就。


今屆東亞運動會設有24個大項、254個小項,共有2422名來自中國、朝鮮、中國香港、日本、韓國、中國澳門、蒙古國、中華臺北、關島(會友)等9個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參賽,是設項最多、參賽運動員最多的一屆。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