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十多名教學及行政人員上週日(十月六日)參加 “第二十四屆全澳教師環山賽”,並在逾七百名的選手中脫穎而出,取得女子公開組個人賽冠軍及男子三組個人賽季軍等佳績。

該比賽由澳門中華教育會主辦,旨在為澳門教師提供體育競技和交流的平台。比賽當天,十多名澳大教職員按性別和年齡分組參加了個人環跑松山一圈的賽事。其中,澳大資訊及通訊科技部劉曼盈在女子公開組個人賽中奪冠,社會科學學院助理教授廖振華博士則在男子三組個人賽中贏得季軍。

其他參賽的澳大教職員,也獲得不錯的成績。社會科學學院助理教授關鋒博士和學生事務部張傑民分別在男子二組取得第五和第七名,科技學院冼偉光教授和體育事務部梁志堅也分別在男子三組取得第六和第七名,而科技學院杜家文、教育學院黃宇棋和資訊及通訊科技部華慶則分別在男子公開組取得第六名、第十一名和第十八名。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